Friday, October 2, 2015
" 你还闻得到花香吗? "
在被污染的空气中

你还闻得到花香吗?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好好的观察这个繁忙的城市 所以慢下脚步

路有点朦 因为阴霾的关系

我以我平时的呼吸速度吸气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只是有点呛鼻

然后 我闭起眼睛 再大力的吸 

咦!这是什么香味?

一睁开眼 原来是邻居种的花的香味!

这让我有些感触。。。

我还只是可高中生 但是学习让我忽略了很多的东西

学习生涯吧 对我来说就像阴霾

让我很辛苦 很累 

让我觉得要走的路很朦

我不想停下脚步 因为害怕后面我看不到的敌人追上我

所以只往目标不停地走啊走

因此

我把一路上的花香遗忘了

花香呢 对大众来说是什么呢?

有钱 还是生活无忧?

我啊 家人 朋友 这些绝不是花香 他们是必要的空气

花香是

放学 一到巴士站 就有巴士!

我把糖果纸丢进朋友的书包 而他没有发现!

下雨时 我可以窝在被子里!

今天没有历史课!

 

你呢

你还闻得到花香吗?



posted@ 3:41:00 AM with 0 comments ... leave a comment?